高雄健身課程

想要培養定期運動與健身的好習慣,卻又擔心如果繳了連鎖健身房昂貴的年費及課程費用,有可能會因為其他不確定的因素而一年去不到幾次、完全划不來嗎?再加上連鎖大型健身房通常較擁擠、吵雜,偶爾難免也會有想單純運動、不受打擾的時候…喜歡健身的您,如果也正因為上述考量而猶豫的話,誠摯推薦您洽詢擁有豐富高雄健身課程選擇的安蕎體能運動館。

為了讓顧客能自由選擇健身時段、同時滿足各式運動需求,安蕎不僅特別建立免綁約、免年費、免入會費的點數上課制度,更推出多項私人教練、肌力訓練、瑜珈有氧、幼兒樂齡等廣受好評的高雄健身課程;除此之外,運動環境單純、收費標準親民也是安蕎的一大特色,讓健身不必花大錢、也能享受到高級器材與舒適場地。熱愛健身的您可別再猶豫,快到課程多元、內容豐富的安蕎體能,感受嶄新的健身體驗!

高雄健身課程-MV熱舞
MV熱舞就是學習歌手在MTV影片中的舞蹈,包含了Hip Hop、NewJazz、Reggae…等多種Style,可培養身體的律動協調和美好的體態、活氧紓壓,只要放鬆心情順著音樂的律動,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,讓人人都能學會跳舞,快來享受這有趣且富含活力的舞蹈課程吧!
影片介紹
影片介紹
瑜珈系列
分為空中瑜珈、哈達瑜珈、阿斯坦加Ashtanga、皮拉提斯、療癒瑜珈、香氛瑜珈、舒緩瑜珈、瑜珈輪等課程。
 
肌塑燃脂課程
這是一堂有趣且歡樂的動態課程。結合NTC (Nike Training Club)與高強度間歇,對於強化肌力、核心肌群、燃燒脂肪、雕塑結實曲線…等,有極佳的訓練效果,釋放身體的力量,讓你照鏡子時不自覺愛上自己的身體。
 
健身拳擊課程
有別於傳統拳擊,將以往拳擊運動中較危險的動作加以調整,並結合各種體適能訓練元素,如深蹲、折返跑、開合跳、平板式、仰臥起坐等,兩人一組增加運動趣味性,是兼具有氧與肌耐力的運動,非常適合壓力大的現代人。
 
TRX綜合體能课程
TRX有多種不同的動作組合,可自由搭配鍛鍊全身上下不同部位的肌群。雖然它看起來只是一條“繩子”,但其懸掛時的不穩定特性,反而需要徵招更多的核心肌群才能穩定它,可說是一項非常棒的訓練工具。
 
壺鈴雕塑课程
使用壺鈴學會控制身體後,可以開始嘗試挑戰學習壺鈴的專項動作。增加更多的身體的穩定、更多爆發力的訓練,看見身體更多無限可能!
 
舉重课程
這堂課學習舉重動作特點及理論基礎、舉重基本體能訓練、硬舉(Deadlift)分解動作分析及實作、蹲腿(Squat)動作分析及實作、抓舉(Snatch)動作分析及實作、放槓動作。適合想學舉重但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,對於舉重運動有興趣的朋友,想藉由舉重訓練提升各項運動表現的朋友,以及想學習舉重基礎如何教學的體適能從業人員。
 
舒活有氧課程
是根據瑜伽和皮拉提斯的基本原則所創立的課程,融合了動態伸展、皮拉提斯、瑜伽、芭蕾各種元素,通過一系列和諧、流暢且與呼吸緊密結合的扭轉迴旋動作,幫助提高身體的柔軟度和靈活性,對肌肉放鬆、矯正姿勢,協調性與平衡感都有幫助。藉由溫和舒緩的音樂主題,感覺音樂的意境,配合呼吸,舒服放鬆身體與頭腦,將能連結內在自我,達到無與倫比的平靜與安寧的狀態,是適合各個年齡層參加的訓練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