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氧舞蹈
iPARTY+Zumba強度 ★★ 歡樂、好玩、愉快、甚至有點瘋狂,結合體適能以及流行音樂文化,創造出最適合各種族群在運動中皆能獲得樂趣的一種有氧舞蹈課程。
 
Strong by Zumba強度 ★★ 全新的健身課程,把傳統的 HIIT (高強度間歇),加入了音樂的趣味性!融合強烈的節奏、高強度的心肺與耐力訓練,以漸進式的阻力與負荷、增強式訓練、核心與功能性訓練,挑戰你的肌肉與心肺,等你一起嗨爆全場!
 
iWALK強度 ★ 是一堂簡易有氧步型+輕快活潑音樂+健走運動等所結合成的課程,藉由前、後移動,可以強化心肺功能及消耗更多的卡路里。課程內容加入”倒退走”,可減輕膝蓋所受的剪力。課程適合更廣的有氧族群,即使沒有舞蹈基礎的學員也能輕鬆地加入。
 
新課程MV熱舞 強度 ★MV熱舞就是學習歌手在MTV影片中的舞蹈,包含了Hip Hop、NewJazz、Reggae…等多種Style,可培養身體的律動協調和美好的體態、活氧紓壓,只要放鬆心情順著音樂的律動,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,讓人人都能學會跳舞,快來享受這有趣且富含活力的舞蹈課程吧!